3個人打你老師

一個同學問我弟弟:有3個人打你老師你會幫忙嗎?
他說:不會。
同學問:為什麼啊?
只聽我弟說:我覺得3個人夠了。
哎,多麼痛的領悟~~~
 



本篇
不想錯過? 請追蹤FB專頁!    
前一頁 後一頁
追好文 :) 點個讚吧!
支持網站營運,有空請觀看一下我們的贊助商
echo '';
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