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兵答不出「帽子為什麼會臭?」班長怒回這原因...笑翻網友:班長真的很會嘴!
![]()
雖然魯妹我是沒有當過兵,但是常常聽身邊的朋友分享當兵的故事
共通點就是長官都很會嘴!我學到的經典句子就是:怪我羅?
![]()
注意!注意還動啊你!
再給我慢慢來沒關系啊!
過太爽了是不是?活老百姓啊!
![]()
![]()
結果最近有看到一個很靠北的
網友在Dcard寫某日中午,班長要士兵們拿起帽子問:「自己聞,臭不臭!」大家只好異口同聲說:「臭!」
![]()
接著,班長又問「知道為甚麼會臭嗎?」網友雖摸不著頭緒,說:「因為流汗!」不料班長卻怒回「不是!是因為...」
![]()
「你們腦袋裝屎!」
![]()
真的有夠機歪的啦XDD
![]()
雖然事後聽很好笑
但當兵的當下應該很難笑啊(菸~還有其他網友分享:爽身粉灑那麼多,炸雞排嗎?!最後在這里推薦當兵必聽的【宇宙人-軍歌】給卡民們
無論是即將進去還是正在里面,或是快要退伍、已經退伍,聽了應該都很有感觸吧哈哈哈長官就是嘴啦!
![]()
轉載:論壇
| 喜歡這篇嗎?快分享吧! |
前一頁
後一頁